明锐汽车城新车亮相岚山人保财险首届购车节

2019-03-16 18: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丽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6日讯(见习记者 丁丽)3月16日,岚山人保财险首届购车节暨岚山首届少儿绘画大赛隆重举行岚山区内规模最大、服务质量最高、展厅硬件设施最豪华的各品牌销售商——岚山明锐汽车城,应邀参加了此次购车节。

活动当日,日照明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日照市岚青二手车交易市场、日照远通大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岚山分公司、日照市祺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车商集中参展,掀起了开春岚山车市的第一波购车高潮。作为本次购车节的重要参展商,岚山明锐汽车城的大众、本田、启辰、比亚迪等品牌均有新车亮相本次购车节

岚山明锐汽车城是一家集汽车销售、美容装潢、金融保险代理、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公司,“明锐汽车城的口碑一直不错,但没有机会去看车。今天经过销售顾问的介绍,看中了几款车型,准备有时间去看一下。”市民王启明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今日有颇多市民前来询问关于车型、车价等问题,大部分市民还是选择比较居家舒适的车型。

车展“聚惠”暖三月,香车美女“竞艳”争春俏此次购车节为市民购车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平台,无需东奔西走跑多家店便可以看更多的车。本次购车节持续两天,现场不仅车型丰富、优惠空前,还有少儿绘画大赛、靓丽车模、节目表演等配套活动。

销售热线:0633-2231111、6198997

地址:日照市岚山区化工大道与204国道交汇处东500米(大尧沟村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