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开发区美术协会送春联 翰墨飘香暖人心

2018-02-02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生贵良

挥毫泼墨暖意浓

送春联送祝福

大众网日照2月2日讯见习记者 生贵良)春节送福、送春联进家,2月2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美术协会走进社区,现场挥毫为市民送春联,营造出浓浓的新春气息。

2日,记者在百发居委办公楼文化活动室看到,偌大的房间已经挤满了热情的群众,书法家们按照事先整理的吉祥联文挥毫泼墨,挥笔龙蛇后一幅寓意喜庆的对联便跃然纸上,为寒冬的开发区平添了暖意。兴致上来后,书法家还会根据需求,现场发挥创作定制版作品,让闻讯赶来的群众称赞叫绝。

“书法家们不仅字写得好更重要的是让居民们通过文化下乡写春联活动,体会到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发居委宣传委员孙江涛告诉记者,为营造欢乐、喜庆的新春气氛,每年临近春节群众们都会有这种公益活动,让大家体会到年味。

参与此次活动的书法家共10人,书写春联300余幅,为群众送去春联,营造了一种文明、祥和、进步的节日氛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美术家协会会长高军长介绍说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群众艺术中心和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美术家协会承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