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新寨里 骑行与美景相得益彰

2018-11-11 2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启动现场

沿途优美风光

鹤河河堤的优美风光

骑行爱好者们参观神龙府

大众网日照1111日讯(实习记者 史增敏)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111日早上920分,由莒县文化体育广电局、莒县旅游局、莒县寨里河镇人民政府、日照柳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大众网莒县频道、莒县喜德盛山地车俱乐部、劲牌有限公司、阳光保险联合举办的“魅力乡村寨里游”--莒县寨里河镇户外骑行活动从莒县博物馆广场出发,全程30公里。

骑行在鹤河河堤上,河道弯弯清澈见底,澄澈碧空万里无云,道路两侧杨柳飘摇,金黄的雏菊灿烂的绽放,还有黄绿相间的法国梧桐和山上点点的红枫,整个河堤上的秋意如同油画一般扑面而来让骑行爱好者们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我非常的喜欢骑行活动,也非常的感谢寨里河镇党委组织的这次骑游活动。我上一次来寨里河是很多年前了,这一次来到寨里河发现寨里河的风光真的非常秀美,跟之前的变化很大。” 参加本次骑游活动的李永红说到。

在骑行路线中,骑行爱好者们还参观游览了寨里河镇有名的景点神龙府。在“神龙府”中,骑行爱好者们倾听了“秃尾巴老李的故事”并近距离参观了神龙府,了解了寨里河镇的传统民俗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