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美年大健康为环卫工人查体

2018-11-25 17:56:00 来源:  作者: 卢俊豪

美年大健康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及困难职工免费查体公益活动 

莒县县政府党组成员、古城建设指挥部副指挥、莒县智慧办主任张立强致辞 

莒县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宗礼致辞

莒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友主持仪式 

为环卫工人捐赠价值70万元的体检费卡 

莒县总工会授予公益事业优秀单位 

前来参加体检的环卫工人 

领导视察美年大健康

环卫工人在排队登记 

美年大健康工作人员在指引查体方向 

为环卫工人体检 

为困难职工验血

测量血压 

动脉硬化检测

大众网日照1125(记者 卢俊豪)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关心关爱奋战在创城一线的环卫工人和部分困难职工。从1125日上午开始,莒县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联合莒县人民政府、莒县总工会、莒县住建局、莒县卫计局、莒县城阳街道组织开展为全县环卫工人和部分困难职工免费健康查体公益活动。

 因为来得早,莒县环卫工人王先生已经将内外科、血常规、CT等多种体检项目全部做完了。提起这次公益活动,王先生竖起了大拇指,他兴奋地向记者说:“没想到莒县还有环境这样好的体检中心,温馨亮堂,还有专门的护士陪同指引,做完检查还提供了免费的早餐,真是把各项服务都做到了咱们的心坎上,回去我要和亲朋好友好好说道说道。”

莒县美年大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宗礼介绍,为了城市环境的整洁美丽,环卫工人战严寒、斗酷暑,战斗在城市‘美容’第一线。由于工作条件十分艰苦,每天工作繁忙,他们未能顾及身体健康。还有困难职工,每个困难职工背后都有一个困难的家庭,他们除了来自政府的帮扶,社会上也应关心他们的健康,使他们有信心面对困难,早日脱困。

“希望我们这次大规模的公益活动能为这群可爱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医疗帮扶,帮助他们预防或减少重大疾病的发生。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引进更加先进的医疗设备,开展更多的体检项目,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莒县人民的健康需求。同时,我们将更多关注公益事业,参与更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我县“健康细胞工程”的创建活动,全力将健康教育、健康理念、健康服务带进莒县千家万户,惠及莒县父老乡亲。”单宗礼说到。

据了解,美年大健康将为七百余名环卫工人和近百名贫困职工提供免费体检,项目包括常规检查、内外科、妇科、血常规、B超,以及胸部CT20余项,价值1300余元。

莒县美年大健康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守护每个莒县人的生命质量”为宗旨和己任,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根本,以科学规范的工作流程为基础”的基本方针和核心精神,不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高附加值的体检和咨询服务,截止目前公司共为 25000多人提供了专业体检服务,其中更激发了有20000余名市民是第一次进行的体检,由于早筛查,早发现,许多客户的疾病实现了早期预警,得到了及时治疗和控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