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谋发展 聚力共创新峤山!莒县峤山镇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2021-03-22 22:5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梦飞 于志强 王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梦飞 见习记者 于志强 通讯员 王玉 日照报道

  3月21日上午,莒县峤山镇组织召开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总结回顾2020年全镇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峤山这一目标而努力奋斗。

     峤山镇党委、政府、人大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服务队、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队、驻村工作队、镇直部门负责人、农村党支部书记、村文书、专职主任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峤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宜刚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张传坤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传坤表示,2020年,莒县峤山镇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进展,新的起色,新的突破,在2020年度全县高质量建设“一强三名”考核中在基层组织建设、党管武装、双拥优抚、军民融合发展、脱贫攻坚工作考核中获得一等等次,全镇地方财政收入2178.5万元,相比“十三五”开局年2016年,实现翻倍。2021年,莒县峤山镇将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和决策部署,树立实干、担当、实效工作导向,统筹抓好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城镇建设、乡村振兴和民生事业等工作,奋力实现富强美丽幸福峤山的新突破。做好基层党建实现新突破、双招双引”实现新突破、城镇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民生事业实现新突破。

  张宜刚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落实好会议精神。全镇各社区、村、镇直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传达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跨越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社区、村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全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迅速打响今年的重点工作攻坚战。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千方百计加快发展步伐。各社区(村)、各单位要有“不进即退,小进也是退”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对任何一项工作都要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凝聚起攻坚突破的强大合力,奋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违法建设整治、新冠疫苗接种、社会救助事项审批、第一季度人居环境整治测评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