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女士车祸摔倒受伤 莒县文心广场养护工人及时帮扶

2018-11-18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1月18日讯(通讯员 田立峰)11月18日,在县人民医院上班的邢女士来到文心广场管理办公室,将一面绣有“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锦旗送给了文心广场养护工人尉树山,感谢他在危机时刻出手帮扶自己。

经过了解,原来邢女士家住三中家属院,11月12日,她骑电动车去上班,沿文心广场东侧道路行驶至与文心路交汇处时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肇事电动车逃逸,邢女士面部受伤,处于半昏迷状态,躺在地上动弹不得,情况十分危急。此时,正在附近打扫卫生的文心广场养护工人尉树山发现这情况后迅速跑到邢女士身边,边安慰邢女士边将她扶起找到邢女士的手机让她联系家人,把撞坏的电动车扶起来整理好。由于送医及时,邢女士现已基本康复。为了表达谢意,邢女士与家人商量后专门制作了锦旗送到了尉树山手中,表达了感激之情。

谈起帮助人的事情,老尉平静地说“像这样的事情,在我们广场平时遇见的很多,比如有丢手机的、丢钥匙的,还有天热老人晕倒的,我们养护工人捡到的都上缴,能帮的也都帮了,以后再碰到这样的事情,那不用说肯定是该帮的还要帮”。尉树山朴实的话语透出满满的正能量。

一面小小的锦旗代表着一片火热的感激之情。莒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以来,不但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而且市民的文明素质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象尉树山这样助人为乐的好人好事在文心广场养护工人群体中经常出现,既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又助力了县文明城市创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