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举大文明公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2018-05-19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忠红

莒县城阳街道公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岳家村公心广场举行

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岳家村党支部书记许传江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接受队旗的公心志愿者与授旗领导合影留念

公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现场

参加仪式的公心志愿者

老当益壮,瞧,站的笔直的老志愿者们这个精气神

公心志愿者代表许崇峰代表全体志愿者向大会做庄严宣誓

公心志愿者服务队队徽

仪式结束后,全体志愿者有序走进公心文化展厅参观学习

公心志愿者进行公心实践活动

大众网日照5月19日记者 王忠红5月19日上午9点,莒县城阳街道公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岳家村公心广场举行。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岳家村党支部书记许传江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和授旗

 莒县街道党工委组统委员朱瑞娟出席授旗仪式。来自莒县岳家村社区、南关社区、北关社区的100余名公心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授旗仪式由城阳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政协委员联络室副主任汤启香主持

 莒县街道党工委组统委员朱瑞娟从提高认识、营造氛围、真抓实做三个方面,对街道两级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见解和要求,随后宣布城阳街道公心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仪式上,岳家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岳家村党支部书记许传江在致词中对一直关心、支持推广公心文化发展的领导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要求,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利用公心志愿者服务队这个平台,发挥自身的知识优势和技术特长,立足莒县,面向社会进行服务

许传江说,党员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通过志愿服务形式,倡导居民互帮互助献爱心,打响城阳街道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努力在全街道营造党员引领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为城市发展、社区建设等公益事业提供志愿服务。

宣誓仪式上,公心志愿者代表许崇峰代表全体志愿者向大会做庄严宣誓。他说,作为一名志愿者,能够为社区、街道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这不仅是我们的一种幸运和自豪,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一定秉持志愿者心系群众,公心为民的公心精神,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公心向党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谋福利,为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仪式结束后, 全体志愿者走进公心文化展馆参观学习,分组参加了公心志愿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诠释了公心志愿精神。

据悉,此次公心志愿者服务队根据大家的特长和服务意向,分设了环境保护、科普宣传、法律援助、医疗卫生、爱心帮扶等志愿服务小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