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涛雒镇严厉打击非法洗砂行为

2020-06-27 17:0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新瑜

  整治非法加工砂石专项行动专题会议

  现场拆除洗砂设备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石新瑜 日照报道
  为全面清理整顿非法加工砂石行为,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管理秩序,提升全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近日,涛雒镇联合区国土、环保,钢铁配套产业园、综合行政执法及派出所等30余人开展整治非法加工砂石专项行动,对镇域内排查出的非法洗砂场全部进行拆除取缔,严厉打击影响和破坏土地资源、生态环境以及社会经济秩序的违法行为。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玉金在镇党委二楼会议室召开整治非法加工砂石专项行动专题会议。从环保、土地、执法等多个角度分析了洗砂工作的危害和各种不利性,表明了涛雒镇对于洗砂工作的坚决立场,并对整治非法加工砂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依次采取对非法洗砂点断水断电、拆除设备、没收砂资源等措施,有效震慑了非法洗砂行为。
  下一步,涛雒镇将对非法洗砂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建立完善防范机制、联合执法机制和日常工作巡查机制,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保护生态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