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里!这些热词与你有关!

2020-06-24 10:16:12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平平 日照报道

  “平”说两会,今年两会我来说22日上午,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出炉”这些热词与你我息息相关快来看看吧!

  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我们等不起也慢不得,行业停摆,就意味着300万人的城市止步,这时候,日照市委市政府出手了稳就业保民生,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比城市风景更美的,是你全力以“复”的样子。

  打赢脱贫攻坚战,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压减会议费、差旅费等一般性支出50%,这是政府在用自己的“紧日子”,来换百姓的“好日子”,我们迈入真正意义上的“高铁时代”,城市“朋友圈”扩容市民生活圈提速。

  国际博览中心、科技馆、香河体育公园投入使用,打造精致城市,市民看得见变化 ,抓得住实惠。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

  面对新冠疫情这道“加试题”

  我们将用剩下的6个月时间

  交出一份满分答卷

  这不是猜测,这是实力给我们的信心

  用咱日照话说 就俩字“以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