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用心传递温暖

2021-11-30 13: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俊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毛淑娟 日照报道

  随着时代的进步,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一种重要的通信工具。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日照移动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主动帮助他们使用智能手机,耐心地给他们做解释和说明,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智能手机的用法。

  日照移动营业厅设立了老年人优先座席,为特殊群体客户进行优先优质的服务。近日,一位老大爷从碑廓镇骑电动车来到日照移动营业厅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看到后立即为老人家送上了一杯热茶。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大爷说电动车都快没电了,营业厅经理又安排工作人员为大爷的电动车进行了充电。整个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老人无微不至的关怀温暖了老人。

  服务是一种态度,是一种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因为顾客的信任,才会让服务更加周到,才会让顾客感受到移动人的真诚与细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