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举办从警30周年故事分享会

2021-01-11 15:4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小亿 通讯员 丁一 宋年升 日照报道

  为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深入挖掘从警故事,进一步增强民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更好的传承和发扬港航公安精神,1月8日下午,日照市港航公安局组织举办从警30周年故事分享会。

  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玉伟出席活动,并为从警满30周年民警颁发纪念章,在家局党委成员、从警满30周年民警、各单位青年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秦玉伟代表局党委向从警满30周年的民警们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港航公安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获得荣誉的老同志们继续团结和带领身边的同志们,以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为契机,再接再厉、履职尽责,继续为建设平安港口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7名民警依次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或身边老同志30年来在工作中发生的许多令人难忘的从警故事。

  从警三十年的飒爽女警官杜艳丽,舍小家为大家的栾峰,牢记奋斗之心的刑侦先锋孙彦林,坚守三十六载的指挥中心民警黄松岩,爱“较真”的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李宜田,摸索出“九勤九善于”工作法的胡明波,口头禅是“可以,没问题。”的李兆江……每一位民警的故事都令人动容。


  本次故事分享活动,老同志们抒发了对港航公安事业孜孜不倦、甘于奉献的真挚情感,青年民警们再次深刻的体会到老一辈港航公安人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忠诚 勤勉 精进 勇毅”的港航公安精神内涵得到进一步丰富和升华,为全局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警营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俊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