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12名厨师同台竞技!中粮福掌柜厨艺比拼正式启动

2020-11-20 09:1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奉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小亿 潘俊宇 邱祥 日照报道

  11月20日,“中国味道 福甲天下”中粮福掌柜美食地图之八方齐福厨神争霸大赛山东赛区比赛在日照启动,来自全市餐饮行业的12名厨师代表将现场打擂、各显身手,拿出绝技绝活较量厨艺,展现日照美食特色。

  活动举办旨在通过厨艺争霸形式弘扬美食文化,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工作成果,引导餐饮企业、个人成为“食安日照”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推动全市餐饮消费提质升级,让中粮福掌柜品牌品质成为促进消费的新动能,做好城市消费品牌,更好地展现日照市独具风格的餐饮菜品特色。

  据了解,本次活动特邀日照市商务局出席,活动由日照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指导,中粮黄海粮油工业(山东)有限公司主办,大众网日照承办,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协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