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移动公司开展“红歌伴我行,咏夺开门红”红歌会

2018-01-11 15:3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讯 为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聚焦“开门夺金”活动内容共同推进公司各项业务向前发展,借助业务发展势头和契机,日照移动公司组织开展“红歌伴我行,咏夺开门红”红歌会。

红歌会,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唱响红歌,弘扬正气,凝心聚力,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红色文化,反映和表达公司员工的心声,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集客部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节奏明快,气势磅礴,歌曲表达具有感染力和表现力,获得了满堂彩。

在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公司员工用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激发了公司员工的爱国、爱党、爱企的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全面将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继承并发扬光大,同时,公司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各项竞赛项目,以敢拼敢赢的精神,快马加鞭,实现业务发展“开门红”。(通讯员 毛淑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