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洋公园鼠年年卡礼包!给孩子最好的新年礼物

2020-01-09 09:42:00 来源: 日照海洋公园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9日讯

2020年的春节马上就要来啦

日照海洋公园推出福利第一弹!

鼠年定制年卡礼包

强势来袭!

1.给孩子最好的新年礼物

鼠年定制年卡

2020年是生肖鼠年,我们特别为孩子们设计了一款调皮小老鼠形象的专属年卡。配套一份鼠年贺岁礼包,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礼包内除了1张鼠年生肖卡外,还有总价值超188元的互动礼券:价值20元喂奶鱼票1张、价值20元鹦鹉喂食票1张、价值30元海豹喂食体验票、价值90元自主喂食券3张、那片海主题酒店8.5折折扣券等,不仅能让孩子们享受日照海洋公园一整年的欢乐,还能让孩子们和小动物们一起过一个欢乐的春节!




是不是超级喜气洋洋哦?

限量1000张!2020年1月11日开启办理!

年卡礼包价格如下:


办理时间:2020年1月11日-2月9日 

办理地点:日照海洋公园游客服务中心

年卡老用户续费也可以享受礼包哦,续费还可额外赠送1个月有效期!

2.与小动物互动·欢乐过大年

玉鼠欢乐特工队来拜年啦!

松鼠、土拨鼠、豚鼠、兔豚鼠……跟萌鼠们约起来吧





可爱的土拨鼠、袋鼠、松鼠、豚鼠、水豚等玉鼠欢乐特工队来给大家拜年喽,还有超级精彩的表演和零距离动物互动哦。办张年卡,全年不限次畅游日照海洋公园!



一卡在手

欢乐全都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