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020-01-09 09: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6日讯(记者 贾小亿)1月6日,日照市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会上对2019年度缴纳地方税收过千万的140 家企业进行了通报表扬,对获得2019年“经济发展功勋企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经济发展贡献奖”的企业进行了表彰。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019年,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计缴纳地方税收18508万元,全口径税收22542万元,位列2019年缴纳地方税收过千万元企业名单第七名。

  十年发展路,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逐步从“政府融资平台”转型为资产规模近200亿,集投融资、开发建设、管理运营于一体的市场主体。2019年,日照城投集团坚持“市场化、效益化、多元化”的理念,坚持探索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以开展“创新效益年”活动为抓手,聚力“双招双引”,全力加快城市开发建设、文旅融合发展、产业投资运营,在“五城同创”“十大突破”等重大决策部署中找准定位、扛起责任、狠抓落实,实现从“建设城市”向经营“城市产业”实体转变,向着建设有实力、可持续的现代企业集团奋力奔跑。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日照“三十而立再出发”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聚力创新落实,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