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日照纳税榜眼 日照港集团获“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020-01-09 09: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6日讯(记者 贾小亿)1月6日,日照市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会上对2019年度缴纳地方税收过千万的企业进行通报表扬。山东港口日照港以缴纳地方税收61829万元,全口径税收113864万元的成绩位列日照纳税榜榜眼,荣获2019年“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会议对获得2019年“经济发展功勋企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经济发展贡献奖”的32家企业进行表彰。2019年,日照市缴纳地方税收过千万的企业达到140家,山东港口日照港以61829万元的地方税收位列全市第二,是12家“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获奖企业之一。这也是山东港口日照港再度蝉联日照纳税榜榜眼。

  2019年,山东港口日照港依托山东港口一体化运营搭建的崭新平台,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实现生产逆势增长,年货物吞吐量突破4亿吨。矿石、原油、煤炭的吞吐量均居全国沿海港口前列,大豆、焦炭、木片、木材吞吐量居全国沿海港口第一位,集装箱、外贸箱量实现快速增长。全年利润完成15亿元,同比增长13.9%,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实现了历史性新跨越。

  2020年,是日照“三十而立再出发”的开局之年。站在吞吐量突破4亿吨的起点上,山东港口日照港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拼搏的作风,面向冲刺5亿吨、6亿吨的新征程,全力开创港口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山东港口高质量发展做出日照港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