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荣获日照市2019年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020-01-08 18: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怀伟代表上台领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7日讯(记者 范奉雪)1月6日,日照召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会议对获得2019年度日照市“经济发展功勋企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的企业进行表彰,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该集团已连续两年荣获该殊荣。

  据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度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70.37亿元,同比增长6.6%,税收比重82.1%。全市缴纳地方税收过千万元的企业达到140家,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缴纳全口径税收30136万元、地方税收15767万元,位列《2019年全市缴纳地方税收过千万元企业》第十位。

  近年来,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按照日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项目作为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旗帜鲜明树立“以项目论能力、以项目论水平、以项目论作风、以项目论英雄”的导向,坚持强党建与促发展“同频共振”,以创新为动力,形成了土地综合业务、文化旅游、装配式建筑的产业格局。2019年,集团资产总额超过58亿元;全年共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29.55%;纳税同比增长48.27%;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率达到230.41%,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日照“三十而立再出发”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聚力创新落实,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