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旅游降价 境外长线整体下降

2018-02-27 09:20: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伍策 觅珊

中国网2月27日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记者在各大旅游网站上发现,各交酒店等价格逐步下调,节后众多线路价格开始迎来“大降价”。其中,境外长线降价幅度较大,整体下降3000-5000元/人,主要表现在来回机票价格的浮动。

 

数据表明,尤其是到了3月-4月,国内平均出游线路降价20%至30%,境外部分线路降价超3成,甚至出现腰斩的情况。其中,境外长线降价幅度较大,整体下降3000-5000元/人,主要表现在来回机票价格的浮动。

 

据悉,国内酒店价格从大年初六开始有所回落,并将在元宵节后回归到平日水平。与春节黄金周相比,3月上旬,三亚、厦门、上海、长白山等地的酒店价格普遍下降3成甚至更多。

 

据了解,西藏将在3月迎来一年一季的桃花节,进入旅游旺季,且因西藏出台优惠政策,4月30日前全区所有A级旅游景区免费对所有旅游者开放。

 

再过一两个月,随着天气转暖,又将迎来旅游好时节。不管是错峰出游还是针对接下来春游的提前规划,旅游咨询和预订量都将迎来一个小高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