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第一条线路:“我是特种兵暨将帅成长之旅”

来源:大众网日照频道   作者:宋佳   2016-05-19 10:15:00

父母与宝贝依依惜别。(盗图必究)

夏令营照片集锦。(盗图必究)

洗刷刷,内务大扫除。(盗图必究)

冬令营和夏令营图片集锦。(盗图必究)

冬令营照片集锦。(盗图必究)

 “我是特种兵暨将帅成长之旅

地点

主题

军营规模

特训时间

价格

临沂岱崮

红色军区

我是特种兵

暨将帅成长之旅

30

7.10-7.16

2580

活动目的:锻炼意志,增强体质,挑战极限,激发潜能,提升个人独立能力,增强交流能力,提升团队意识,学会感恩,弘扬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

咨询电话:13001581605(马)

夏令营课程表
  

幸福快乐的暑假马上就要到来啦!大众网日照频道最经典的、第6期夏令营线路——“我是特种兵暨将帅成长之旅”开营招募啦!这个暑假,让孩子们抓住这次成长自己的机会,一起踏上重新发现自己的道路,一起收获成长的酸甜苦辣。

事实证明,孩子永远比家长想象的更要强大,生活中他们一直长不大,是因为他们有父母可以依赖。孩子的成长,家长首先要学会的是放手。

这个暑假,请放手,给他一个成长自己的机会,请将他置身于一个陌生的团队,历练TA的胆识、品质,提升TA的独立、意志能力,培养TA坚忍不拔、勇敢顽强的性格。

 

感受“粒粒皆辛苦”。(盗图必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