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山外职业学院老师开个人演唱会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5-12-22 09:41:00

                              

                               

                              

                              

大众网日照12月22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申平平)12月11日晚,由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主办的刘晓亮老师个人演唱会在3楼学术报告厅温暖开唱。日照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高培星,东港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谢鹏,部分学院领导出席活动。部分教授、师生及广大市民音乐爱好者聆听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演唱了经典唯美歌曲、经典回忆歌曲和经典音乐剧选段与艺术歌曲等3类歌曲,共演唱14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刘晓亮老师以一首《匆匆那年》开场,她纯净通透的音色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她音域宽广、音色多变,所唱歌曲时而清脆嘹亮,时而低沉浑厚,首首堪称经典,那温暖纯粹的声音带给每个听众最舒服的听觉享受,打出了一张“有情”牌,整晚尽展温暖范。现场观众与刘晓亮老师一同重温经典,畅想往事,追忆往昔,品味最美的青春年华。英国著名音乐家、教育家、作曲家Mike Barker 与中国吉他研究会会员、山东省吉他协会理事徐彬倾情加盟演唱会。Mike Barker先生现场弹奏了即兴创作的爵士乐,徐彬现场演奏了自己编配的古典吉他曲——《回忆-阿斯图里亚斯的传奇》,将演唱会推向高潮。

演唱会最后,刘晓亮以一首著名音乐剧《歌剧魅影》中的咏叹调《think of me》(想起我)让大家置身于高雅的艺术殿堂,为观众留下美好的感受与回忆,带给大家一个温暖如春的冬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