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山外职院在全国财会专业总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5-12-22 09:36:00

                                       

大众网日照12月22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第九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财会专业总决赛在京落幕。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经过不懈努力,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王艳安宝强两位老师在教师组说课总决赛中,从来自全国42所院校的58位参赛老师中脱颖而出,获大赛一二等奖;在学生组总决赛中,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宁节节、王锦霞、邹笑凭借优异表现,全国42所院校的106支参赛选队中脱颖而出,获“团体三等奖”。

参加此次比赛并获奖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较高的财会专业水准,对于财会专业的教学改革及课程、专业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