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山东外国语职院与清华大学合作共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6-01-11 10:05:00

 

大众网日照1月11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申平平)1月7日下午,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

仪式上,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与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就双方合作方式、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课程设置、教材、授课方式等内容交换了意见,表示将努力使课堂教学内容与企业实训课程紧密结合,加强对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实践能力的培养。

学院与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合作关系的确立,将极大地推动学院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促进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凸显学院职业化教育特色,为实现学院“外语+职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奠定扎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