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山东外国语职院又获批一省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6-01-11 09:41:00

    大众网1月11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度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名单,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申报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团队”成功获批省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

    近年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团队注重强化质量与创新意识,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教学团队工作机制,紧密结合行业企业需求,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了“课、证、赛、考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大力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了教师的教学热情和教学水平。

    开展教学团队建设工作,是提高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确保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是学院继应用英语教学团队之后又一次获批省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彰显了学院对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教育厅对学院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