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爱的阳光点亮梦想 五莲县实验学校新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6-03-01 08:38:00

                                    

                                    

                                   

                                   

   大众网日照3月1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邢伟 赵凯丽2月29日,星期一,我校举行“2016,爱的阳光点亮梦想”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翻开了新学期崭新的一页。

    升旗仪式上,教育规划处主任苑艳梅播报了寒假期间发生在学校师生和家长中阳光的人和事,引领大家以阳光的思维去工作和学习,用阳光的心态实现新学期新梦想。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邢伟宣读了“2015年度校园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号召全校师生发现阳光发现身边的美,用爱的阳光点亮梦想。

    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要以新的面貌、新的目标、新的姿态迎接2016年新一轮阳光, 用爱和梦想点亮新的征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