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山东外国语职院图书馆多措并举助力期末考试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佳   2016-01-20 17:38:00

 

大众网日照1月20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申平平)随着期末考试的来临,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图书馆温馨、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给学生备战期末考试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近期,针对图书馆入馆率的提高,图书馆也相应地采取了很多措施来更好地为读者服务。

一是不断增加开馆时间。图书馆增加了中午12点到下午2点的开馆时间,延长了晚上的闭馆时间,实现了从早8点到晚9点半不间断开馆。二是对馆内设施设备进行维修维护。对存在破损问题的阅览桌椅联系相关部门进行维修,对供暖设备进行检查,保证馆内温度适宜。三是认真做好保洁工作。针对期末入馆人数多,保洁工作难度加大,图书馆统筹合理安排,实施错峰卫生清扫,增加卫生保洁频率,保证馆内干净整洁。四是做好假期图书借阅工作。积极回答学生们的期末借书问题,做好图书借阅及续借工作,增加假期借书时间,充实学生的假期生活。

通过各项努力,期末期间每日入馆学生达2000余人,图书馆以优质的服务为学生期末考试学习创造了良好条件,赢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