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缤纷鸟美术教育百名儿童共绘百米长卷颂祖国

2019-10-08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8日讯记者 王明硕7日上午,日照市人民广场热闹非凡,来自日照缤纷鸟美术教育的近百名儿童和家长共同在百米长卷上绘画,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活动现场,百名儿童均匀的站在画卷两侧在绘制过程中,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一双双稚嫩的小手,舞动着手中的画笔,从构思画面到勾勒线条,再到最后的涂色,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孩子们都完成得一丝不苟。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缤纷鸟美术教育是一所全国连锁美术品牌,总部位于古都西安。在日照有两所学校,一所位于淄博路医苑小区对面,一所位于天津路幸福新村沿街,拥有强大的少儿美术教育研发团队、专业师资团队、设计团队和管理团队目前,已研发了很多册少儿美术教材、练习册开发了多种画具和用具并且拥有完全自主的“缤纷鸟”商标权和教材的知识产权。缤纷鸟美术教育的使命是还童年缤纷世界,为梦想插上翅膀!

历经14年,缤纷鸟专心致力于少儿美术教学,将点式创意教学法完美的融入教学中,让孩子因绘画而启智。缤纷鸟少儿美术独树一帜,形成一套科学、系统、完整的教学体系,成果斐然,在国内外早教界引起了高度的关注,许多少儿美术教育专家对缤纷鸟独特且行之有效的教学体系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百名儿童共绘百米长卷

 

参与人员合影

 

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