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发展新日照”日照将举办建市30周年发展大会

2019-10-08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范奉雪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08日讯记者 邹慧 见习记者 范奉雪108日上午,日照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日照建市30周年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日照市市筹委会宣传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正武,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英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致辞。据悉日照市建市30周年发展大会将于20191017日至18日在日照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奋进新时代、发展新日照”“新时代、新活力、新日照”。

记者从发布会得知,日照建市发展30周年发展大会主要活动安排包括五项,分别是:会见重要嘉宾,庆祝日照市建市3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日照市建市30周年发展大会,举办平行论坛和现场考察,举办庆祝日照市建市30周年焰火晚会。

此次发展大会邀请的嘉宾主要为日照籍企业家代表和在日照投资合作的非日照籍企业家代表,在日照学习工作过或与日照发展有关联的各领域有较大影响力、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海内外产学研代表。约400人左右。

举办的平行论坛主要为精品钢铁产业发展论坛、数字经济发展论坛、旅游经济发展论坛和中央活力区发展论坛。精品钢铁产业发展论坛,主题是“创新转型绿色发展”。数字经济发展论坛,主题是“数字赋能 智引未来”。旅游经济发展论坛,主题是“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中央活力区发展论坛,主题是“新动能新产业 新发展”。

 庆祝日照市建市30周年焰火晚会,燃放主题是“日照东方 舞动蔚蓝”,分为“日照东方”、“舞动蔚蓝”、“三十而立”和“筑梦前行”四大篇章,共约20分钟。燃放地点位于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彦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