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宪法 讲宪法:日照市技师学院学子在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8-06-09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邵月

朱金泉(左一)同学获得二等奖

金钰博(左)同学获得三等奖

大众网日照6月9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邵月)近日,日照市高校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在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落下帷幕由日照市技师学院选送的朱金泉、金钰博同学不负众望,分别夺得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日照市高校工委主办,共有来自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外国 语职业学院、济宁医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日照市技师学院等7所高校15名选手参加比赛日照市技师学院选派的2名同学作为比赛中年龄最小位选手,在学院李沣霖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大方得体的仪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有理有据的观点、自信从容的精神风貌在决赛的舞台上完美诠释了“学宪法讲宪法”,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其中朱金泉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长期以来,日照市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法治进校园的活动,通过日照市“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学院进行了广泛宣传,选手选拨动员,结合法律热点,为广大同学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对推进学院法治校园建设发挥了积极引导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