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技师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国防教育基地

2018-05-14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燃 李志杰

大众网日照5月14日讯(实习生 王艺燃 通讯员 李志杰)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近日日照市技师学院团委组织120余名团员青年到驻地部队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训练场、宿舍参观学习。

驻地部队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国防知识文化长廊、军事科普教育基地,观看了国防教育专题宣传片,并近距离参观了部分军械装备。

通过参观,参加此次参观学习的团员青年们丰富了国防科普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大家爱国、爱军,为国防事业贡献的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到了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努力做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