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举行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2018-05-14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举行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演出现场

  大众网日照5月14日讯(记者 牟泳锟)古典优雅的旋律、热情似火的舞曲、美轮美奂的情景剧……近日,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青岛路中学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14个节目华丽登台,展示各学校艺术教育成果。

  本届展演紧紧围绕“阳光下成长”主题,通过舞蹈、朗诵、合唱、戏曲、情景剧等艺术表演形式,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于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展演现场,选手们舞姿轻盈曼妙,朗诵声情并茂,合唱高亢激昂,戏曲表演功底深厚,情景剧维妙维肖、感人至深,展示出不凡的艺术功底。

  近年来,山海天教育局以“六个一”活动和“四大节”为抓手,整合、共享区内中小学音体美和科技教师资源与器材资源,全面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学生艺术修养和文化底蕴不断加深,学生素质得到全面提升,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