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组织教师义务植树

2018-03-13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郭伟

大众网日照3月13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郭伟)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文明素质和崇尚绿色生活的理念,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优雅和谐的校园环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组织教师志愿者开展“绿化家园,播种希望”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下午,志愿者们拿着工具和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树苗,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希望这些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改善人类居住环境,构建美丽校园、美丽日照、美丽中国贡献力量。”一名教师满怀信心的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只待春风劲吹,校园披绿装。

开展绿化美化环境活动,将进一步培养师生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行为习惯,激发他们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的环保意识,感受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