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城市再添新绿,日照市执法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2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见习记者 崔欣桐

大家三两一组、配合默契

大家辛勤配合种植了150余棵青松

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大众网日照3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崔欣桐)阳春三月暖,植树造绿忙。3月12日下午,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卜志强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到日照市南湖镇林水会战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日照,助力林水会战。

  在植树现场,同志们兴趣盎然,争先恐后地领取工具,大家三两一组、配合默契,有的挥铁锹,有的扶树苗,远远望去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150余棵青松伴着早春的微风轻轻晃动,之前光秃秃的黄土坡也随之染上了层层绿意。

  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拉近了执法局干群之间的距离,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植绿、爱绿、护绿、兴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不但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建设绿色家园,改善生态环境,更要牢记肩上的责任,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新时期综合执法事业繁荣发展,打造一片绿色天地。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紧紧围绕 “生态立市”发展战略,以积极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开展林水会战为依托,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