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毒镖偷狗被山海天两城派出所拘留20日

2018-03-13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被毒死的狗

被毒死的狗

所有的作案工具

所有的作案工具

大众网日照3月13日讯记者 牟泳锟)毒镖偷狗,一直是爱狗之人最痛恨的事。飞镖的前端是尖尖的注射针头、中间针管内装有毒液,偷狗者就是利用弓弩将其射到狗的体内,只需十几秒时间,中毒的狗便倒地不起。近日,山海天两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巡逻中抓获一名毒镖偷狗违法嫌疑人。

3月9日,两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巡逻至两城中学以西的两城大道,发现东边农田里有一骑摩托车男子形迹可疑。民警尾随跟踪发现其涉嫌使用弓弩射毒镖盗窃家狗,遂果断将正在实施作案的违法嫌疑人商某抓获,并当场缴获作案工具弓弩一把、毒镖五支、木柄刀、装有鸡叉骨和白色粉末状纸包七个,并在其摩托车上发现死狗3只。

经查,偷狗用的弓弩前端安装有类似注射针头的飞镖,中间是有刻度的塑料针管,内装有毒液。该飞镖安装在弓弩之类的器具上,只要开弓射中狗,飞镖会自动将毒液注射到狗的体内。违法嫌疑人商某对当日使用弓弩射毒镖盗窃家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嫌疑人商某因盗窃和非法持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被依法治安拘留二十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