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新去处,爱贝国际少儿英语落户日照啦

2017-12-16 2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媛媛 王明硕

1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热烈的舞蹈为寒冬带来浓浓暖意

热烈的舞蹈为寒冬带来浓浓暖意

3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教学主管Rebecca老师发表了讲话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教学主管Rebecca老师发表了讲话

4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日照中心教学主管Luna老师发表了讲话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日照中心教学主管Luna老师发表了讲话 

5剪彩仪式现场

剪彩仪式现场 

6家长们在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日照中心参观

家长们在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日照中心参观 

7开业送好礼咯

开业送好礼咯

8现场更有美食相送

现场更有美食相送

9现场试听课

现场试听课

10位置在日照书城二楼

位置在日照书城二楼

大众网日照12月16日讯(记者 庄媛媛 见习记者 王明硕)今日上午,爱贝少儿英语日照中心开业仪式在日照市书城正式召开,日照新华书店杨副总经理,山东新新资产管理经营有限公司谢科长,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运营经理Angle老师,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教学主管Rebecca老师与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日照中心全体员工一同参加了本次开幕仪式。

仪式上,爱贝少儿国际英语日照中心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心编排的舞蹈,精彩的舞蹈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为寒冷的冬季带来浓浓暖意。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教学主管Rebecca老师和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日照中心教学主管Luna老师先后进行了讲话。随后,杨副总经理,谢科长,Angle老师,Rebecca老师,Luna老师一同参与了剪彩仪式。

这一天是爱贝英语日照中心的节日,也是每一位家长和孩子们的节日,现场为前来参加试听的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美味的糕点。开业期间报名即可享受两千元课程优惠,更有2230元的超级大礼包相送,报名即可参与抽奖环节,平板电脑、智能对话机器人等你来领。

据悉,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美国American Baby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Ltd.授权高端品牌,3-12岁幼少儿教育权威品牌,全球教育出版巨头培生集团(Pearson)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规模最大的全外教授课英语培训机构。

爱贝与培生参照美国公立课程体系,共同研发适合中国幼儿少儿的课程,孩子们在浸入式的全英文环境中学习文化,价值观,科学和艺术等多元化内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现代化学习方式,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能力和21世纪综合技能。爱贝坚信,在这个充满创新和挑战的时代,只要我们遵循正确的学信理念和路径,每个孩子都能做到“Speak Like American Born”的21世纪国际小公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