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视周年庆,开办生日派对共欢庆

2017-10-01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媛媛 王艺燃

小朋友在世博视签名板上写下了自己的祝福

小朋友们在玩“萝卜蹲”游戏

“抱团”游戏

“桌上足球”比赛,大家在计算比赛分数

“桌上足球”比赛冠亚军领取奖品

小朋友们在认真的制作彩色橡皮泥图画

小朋友们在等闫店长分蛋糕

世博视一周年啦

大众网日照10月1日讯(记者 庄媛媛 实习生 王艺燃)世博视一周年啦!9月30日下午,世博视视力康复中心庆祝开店一周年庆,邀请了小朋友们参加周年庆生日聚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零食糖果,桌上足球...在憨态可掬的皮卡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在世博视一周年签名板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以及生日祝福语,随后在世博视闫店长的带领下,开始了生日派对的游戏环节。“萝卜蹲”和“抱团”游戏,小同学们纷纷发挥了自己的反应能力,机智又机敏,“桌上足球比赛”也让大家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游戏天赋的能力,“彩色泥”制作环节更是让小朋友们展示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小兔子、小猫咪、海底世界等等,赢得现场的一片叫好声。

游戏玩的尽兴,零食也满足了小吃货们的口腹之欲,世博视闫店长拿出了一周年庆蛋糕。“祝世博视生意兴隆,越办越好!”“祝世博视一周年生日快乐!”“祝世博视红红火火,越办越大!”稚嫩的童声,诚挚的祝福,每一个小朋友对着闫店长都说出了自己发自肺腑的祝福,眼睛里盛满了真诚。大家一起唱祝福生日歌,一起许愿,一起吹灭的蜡烛,安安静静的分吃蛋糕,现场气氛热闹又温馨。

祝愿世博视越办越好,生日快乐,为更多孩子们的视力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