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与西安外语大学深度交流

2017-07-11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西安外国语大学1

西安外语大学

西安外国语大学2

西安外语大学

大众网日照7月12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7月6日下午,山东华信集团董事长、山东外语职业学院董事长拜文汇,山东华信集团副董事长、西安外语大学山东校友会会长秦改进,学院常务副院长杜琳等一行4人赴西安外语大学考察交流。西安外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副校长王峰出席交流座谈会,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军哲首先对山东外语职业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安外语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学科建设发展近况。拜文汇介绍了学院的未来发展思路及合作领域意向。今年4月,在山东校友会换届大会召开之际,山东外语职业学院与西安外语大学已经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随后,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师资培训培养、师资互访、课程教学建设、学生实习实践、接收西安外语大学的实习学生等合作着力点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将继续坚持“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加强合作,不断提高学院的建设发展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淑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