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幸福路,引领新家长

2017-05-27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李佳

家长义工由学生家长自愿报名

家长义工由学生家长自愿报名

 

连云港路小学近百名“家长义工”大家庭成立了

连云港路小学近百名“家长义工”大家庭成立了

 

引领新家长,为学校的生命教育保驾护航

引领新家长,为学校的生命教育保驾护航

大众网日照5月27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李佳2017年5月,由家长自愿报名,连云港路小学近百名“家长义工”大家庭成立了。

“德智双修、知行合一”连云港路小学的办学理念,为了把“课本教育”办成“生命教育”,学校将开启新的家校合作模式,合理利用家长资源,整合社会各方力量,尝试开放的办学新路,构建和谐校园。家长义工制就是家校沟通和合作方式的一种新模式,

5月25日,来自全校每个班级的义工齐聚学校会议室,从建立家长义工档案开始,通过家长委员会的讨论,制定家长义工的章程,明确家长义工的职责。同时,学校与家委会根据学校工作,制订家长义工工作计划,为具有不同特长和能力、拥有不同空余时间段的家长提供工作平台,展示家长义工的风采。

本次家长义工的加入,将在安全护卫、路队管理、校园管理等方面提供优势资源,连云港路小学也将会探索一条家庭合作共建的幸福路,引领新家长,为学校的生命教育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淑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