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工业学校赴企业考察校企合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晓   2017-04-10 09:25:00

  

  在日照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

  

  在日照市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参观

  

  在日照远通大发汽车城参观

  大众网日照410日讯通讯员 于晓为深入探讨校企合作办学模式,面向市场和社会需求,培养造就更多适应就业岗位的各类应用型人才,近日,日照市工业学校组织部分老师到日照市电子商务产业园、日照海港国际电商产业园、山东盖车云修产业园、日照市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日照一汽大众4S店、日照远通大发汽车城等几家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多年以来,日照市工业学校都很重视与企业的合作,推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打造“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模式。学生在学习期间安排到企业参加顶岗实习,接受实操性培训和工作锻炼,企业派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到校参与技能型课程教学,使学生在校期间就能掌握到实际的工作技能和人际交往技能,为毕业后到企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本次到企业参观学习的老师,主要来自学校招生与合作办学办公室、车辆工程系、商务管理系,他们与企业工作人员围绕专业教学、学生就业、校企合作事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