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人生百年 立于幼学 日照悠久幼儿园联盟家庭教育报告会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淑强   2017-04-10 09:17:00

  

  曾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

  

  家长们座无虚席

  

  曾老师和园长们合影

  

  汗流浃背的曾老师亲自与各位园长握手

   大众网日照48日讯(记者 马淑强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这句话出于中国近代思想家、教育家梁启超先生的《论幼子》一书,他告诉我们:人这一辈子有所建树,是立足于幼年时所受的教育。  

    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为了家园共育达成一致,更是提升修炼我们做父母老师爱孩子的能力,给孩子们一个幸福成功的人生,北京红缨教育连锁.北京红缨悠久联盟.日照总部于48日上午在日照君临天下大酒店.举办大型专家家庭教育讲座。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来自北京红缨教育专家曾纪洲老师为家长们带来精彩家庭教育讲座---"如何给孩子一份健康的爱"。活动现场,曾老师的精彩讲座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通过这次讲座也让好多家长们了解到了自己在生活中教育孩子的误区,为自己将来更好的教育孩子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