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技师学院在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夺冠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志杰 裴明   2017-03-30 14:04:00

 

大众网日照330日讯通讯员 李志杰 裴明32629日,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辰榜杯”数控铣加工技术技能大赛顺利举行。日照市技师学院参赛师生全部获奖,其中梁志晓同学斩获中职学生组全国一等奖,王利同学荣获学生组全国三等奖;王伟和牛金全两位老师分获得了教师组全国第6名和第7名的优异成绩。学生指导老师万露获“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技能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争做技能先锋”,赛程两天,共有来自全国的24支学生代表队和17支教师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日照市技师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了大量批的高技能人才,学院师生在各类技能大赛中频获佳绩,被授予山东省 “优秀培养单位”,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