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艾乐国际幼儿园以图书换绿植 乐淘会体验小掌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09 09:40:00

1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多肉植物DIY活动现场

多肉植物DIY活动现场

3.小朋友和家长一起栽种多肉植物

小朋友和家长一起栽种多肉植物

4.乐淘会活动现场

乐淘会活动现场

5.小摊主将自己的闲置玩具都带来了

小摊主将自己的闲置玩具都带来了

大众网日照4月8日讯 8日上午,日照港一区“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乐淘会在港一区接待中心欢乐开启,本次活动将低碳环保、多肉植物、亲子体验、爱心公益等有机结合,为市民搭建了一个有趣、有爱又有意义的平台。日照市艾乐国际幼儿园组织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与到活动中,体验当“小掌柜”和动手DIY多肉的乐趣。?

“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捐献任意一本七成新儿童读物,即可参与绿植DIY活动,并可以带回家。艾乐国际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将自己的闲置图书捐赠给了贫困山区的学生们,有的小朋友甚至都捐赠了自己的三本儿童读物。捐赠的儿童读物将捐献给贫困地区的小学生,让爱心一步步传递下去。随后好几个小朋友在家长和园艺老师的帮助下,小心翼翼的栽种着小巧的多肉植物,玩转指尖的美景,看看他们认真的模样,煞是惹人爱。

艾乐国际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还积极参与了儿童乐淘会活动,将自己闲置的玩具图书进行了现场的销售或者和其他小朋友的物品进行了互换,小朋友们在锻炼了交际能力和独立能力的同时还体验到了家长挣钱的不易与艰辛,在经过一上午的乐淘会活动后,小朋友们收获颇丰,同时,参加了乐淘会活动的小朋友们都领取到了可爱的毛绒玩具一个。

据了解,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艾乐(国际)幼儿园是一所高品质、国际化的高端品牌幼儿园,是日照市第一所香港艾乐品牌加盟园所。本园引入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办园特色,集中西方文化于一身,集南北方教育优势于一体,以国际化的办园水准、最优化的管理模式、多元化的文化氛围、游戏化的教育形式,倾力打造日照学前教育的精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