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新营中学南校200余学生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先烈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申红梅 朱琳   2017-04-05 14:17:00

新营中学南校组织清明祭扫 缅怀先烈

同学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肃立默哀

大众网日照45日讯记者 陈平平 游小飞 通讯员 申红梅 朱琳)日前,新营中学南校组织200余名少先队员来到日照烈士陵园扫墓,祭奠革命先烈。

 同学们满怀崇敬,隆重举行革命烈士祭扫仪式。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肃立默哀,并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振兴中华,再造辉煌。”校领导讲话,鼓励同学们要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做祖国建设的接班人。

随后,同学们排队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日照暴动博物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深深震撼了每位同学,无不为之动容。

青山凝翠留浩气,少年壮志慰英灵。清明祭英烈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明白了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立志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