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格林童话主题幼儿园参加乐淘会活动 以书换绿植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王明硕   2017-04-09 09:31:00

47_170408135830_1

热闹的淘街会开张了!

47_170408135906_2

多肉植物前聚集了好多小朋友和家长

47_170408140114_2

淘街会热闹非凡

IMG_1959

我是小掌柜!

大众网日照4月8日讯记者 游小飞 见习记者 王明硕8日上午,日照港一区“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乐淘会在港一区接待中心欢乐开启,本次活动将低碳环保、多肉植物、亲子体验、爱心公益等有机结合,为市民搭建了一个有趣、有爱又有意义的平台。日照市格林童话主题幼儿园组织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与到活动中,体验当“小掌柜”和动手DIY多肉的乐趣。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艾乐国际幼儿园、格林童话主题幼儿园、海贝尔幼儿园协办,日照港第一生活区冠名。

“图书换绿植”爱心活动中,格林童话主题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自己闲置的图书,换取一次动手“DIY”多肉植物的机会。选花盆、挑选3-5棵喜欢的多肉,填土,别提多有趣味啦!与此同时,捐赠的图书,后续主办方将送到日照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手中。

乐淘会活动中,“小秦杂货铺”格外抢眼,小秦妈妈表示,“孩子很喜欢参加乐淘会活动,通过实践不仅能培养孩子的社会时间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还能让孩子感受到父母挣钱的不易。”

据了解,格林童话幼儿园主题乐园(第二幼儿园)是日照市首家贵族可全托寄宿制、全日制主题幼儿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是与国际教育接轨的先进性主题艺术幼儿园。全园实行智能化管理,小班额电脑现代化教学,全天式可开放智能手机、电脑远程视频监控。园内所有设施均按现代化幼儿园建设配备。

幼儿园秉承“六心”管理理念:格林童话与家长“贴心”;家长送孩子入学“放心”;孩子在园让家长“安心”;孩子学知识学的“开心”;温馨气氛让老师“舒心”;老师对孩子照顾“细心”。一园地址:日照市石臼海滨四路9号,TEL:0633-8661111 8111115;二园地址:日照市石臼海滨二路29号,TEL:0633-8788222 8922222。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