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祥园社区:手绘风筝 放飞梦想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雪丽   2017-03-31 15:54:00

  

  小朋友认真的画风筝

  

  一件作品很快就要成形了

  

  上阵父子兵

  

  大众网日照331日讯通讯员 王雪丽“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为了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开发智力、让孩子体验放飞的乐趣并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亲情交流,325日上午,祥园社区开展了第四届“手绘风筝 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先给孩子们每人发了一个空白风筝,让孩子们随意发挥自已的想象力,在风筝上画出自已的色彩。孩子们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画笔和颜料在各式各样的风筝上尽情描绘心中的梦想。一会儿,一只只五彩斑斓的“小蜜蜂”、“小蝴蝶”“老鹰”“小蜻蜓”“小金鱼”便呼之欲出,个个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孩子们兴奋地拿着自己的作品,迫不及待地想让自己的风筝飞向蓝天。在家长的协助下,孩子们将风筝做好,来到户外,孩子们欢呼着,牵着线在广场上奔跑,一只只承载着孩子们梦想的风筝在天空中飞翔。

  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的无限创意,更让家长在与孩子的互动中体验到一份亲子的欢乐。此次风筝节活动,一共吸引了30多位孩子和家长报名参加,活动结束后,有家长在社区群里称赞道“感谢社区给孩子们提供这样的机会,孩子通过活动获得了成就感,做家长的很欣慰,希望社区多多举办类似的亲子交流体验活动”。社区也将继续努力,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家庭和社会的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