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市连云港路小学开展十七届教师读书论坛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霞   2017-04-01 14:42:00

 

大众网日照41日讯 通讯员 李晓霞)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品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330日下午,开发区连云港路小学开展了第十七届教师读书论坛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分享了《发现童年的秘密》精彩的读书体会,老师们从中学到了许多,也有了各自不同的阅读体会,本次读书论坛就给老师们提供了一次交流和分享的平台。有了书的陪伴,我们的生活将一路智慧,一路书香;有了书的陪伴,我们的生命也将更加厚重深沉。相信本次读书论坛活动能够再次点燃老师们心中的读书热情,也真诚地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老师能够站在这样一个平台上,尽情地诉说读书的幸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