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东港区小桔灯志愿服务行动表彰大会在浮来春小学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明硕   2017-03-23 16:24:00

东港区全体“小桔灯”志愿者参与会议

东港区小桔灯志愿服务行动表彰暨培训大会在浮来春小学举行

 

会议由东港区教育局团委书记丁帅主持。

 

  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组”荣誉称号的代表潘为大家做培训讲话,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验。

大众网日照322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22日下午,东港区“小桔灯”志愿服务行动表彰暨培训大会在浮来春小学举行。会议由东港区教育局团委书记丁帅主持,东港区教育局副科级督学王培华、东港区团委书记丁桦、日照第三小学校长管清江、东港区团委孙晓倩出席会议,东港区全体“小桔灯”志愿者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总分为两项,第一项:为全体小桔灯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者、突出贡献奖、优秀服务项目进行表彰。并由东港区教育局副科级督学王培华讲话,王督学讲述了小桔灯志愿者的创建初衷,并为短期内就取得的骄人成果表示赞扬。王督学表示,希望在新的征程中,能将小桔灯志愿服务规范化、合法化,进一步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更切实的帮助。

会议第二项为东港区“小桔灯”志愿者培训。由获得小桔灯志愿服务第四项目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组”荣誉称号的代表潘艳艳、厉雪梅为大家做培训讲话,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验。

小桔灯志愿者们在实践中真正做到了“开启心灵之窗,点亮心灵桔灯”,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了暖心的帮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