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外打造优质外语教育 展现特色文化风采

2017-01-13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斌

大众网日照1月13日讯(记者 贾斌 通讯员 申平平)为彰显学校多元化外语文化特色,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外语综合应用能力,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学习氛围,山东外语职业学院于2016-2017学年上学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外语特色文化活动。

活动力求引导更多的学生积极参加,努力让每一位学生在外语文化活动中体会到学习外语和运用外语的快乐。活动开展以来,各语种专业师生积极参与,精心组织策划。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俄语和法语等专业分别举办了感恩节英文手抄报比赛、日语和之美主题活动、韩语美食节、西班牙语万圣节活动——“厉害了word西语”、俄语baby、法语浪漫之旅等特色周活动,收获颇丰,效果显著。活动中,山外各专业都致力于介绍各语种发源国家特色,并以活动带动学生学习语言的热情。不同文化之间的碰撞交流,折射出独特的文化魅力。

通过各种具有时效性的活动,给热爱语言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大家学习外语的兴趣,营造了浓郁的外语教学氛围。

今后,山东外语职业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富有感染力、吸引力和凝聚力的外语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师生参与进来,真正让学生体会到学习语言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