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名帖 | 最后一天!新物种名称由你来取!

2020-11-18 14:41:58 来源: 海尔智家 作者:

  为新物种取名活动开始以来,小空收到了不少粉丝的创意名称,有像空气机、养气机这种贴切的,有像氧立方、氧气魔方这样新奇有趣的,还有像清风、智合这样简约文艺的,这里面有你喜欢的名称吗?有属于你的名称style吗?还没参加?那你还在等什么?快跟着小空速来参与!
  今天是征集活动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天!最后一天!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快来提交你为新物种取的名字,即有机会获得14999元海尔新物种1台 !

  本日征集结束后,将由活动组委会筛选(从创意方向、品牌调性、产品贴合度、现有注册版权去重等方向)
10个名字入围,11月19日-20日大家可在海尔空调微信公众号参与第二轮投票,为自己喜欢的新物种名称打call助力,最终得票最高者获胜。
  活动须知:
  1.在第一轮征名活动期间,如出现相同的名称,则以最先发布者为准。
  2.评论区提交征名视为无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