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来这里 亲民的价格给最亲近的您

2018-11-28 09:22:00 来源: 苏宁易购 作者: 苏宁易购

  十一月底的日照,已经是低温凛冽、冷风轰炸了,小苏忍不住裹紧了自己的小毯子。在这样的冬日里,被窝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伸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天气虽然冷,但是小苏用亲民的价格,温暖最亲近的你。

  又近年末,为了感谢广大亲朋好友,以及一直以来信任、支持我们的粉丝,11月30日

  苏宁易购万象汇店内购会!感恩回馈,福利多多,优惠来袭!

  预存10倍翻,预存10元抵100元,预存30元抵300元。单品返券最高可返800元。套购送礼,满6000元赠1299元扫地机器人,满15000元赠4999元空气净化器,以旧换新,旧机最高可抵4000元,最高再享苏宁500元补贴。

  苏宁金融扫码付,苏宁金融扫码付最高随机立减4999元,苏宁SUPER VIP,加入苏宁SUPER 会员,购物再享2%返利。

  即日起——12月2日,来苏宁买电器,单品实付满1000元赠PP体育会员卡(以上活动,详情请咨询门店)

  更多内购超值爆款、潮品装备,尽在万象汇苏宁,11.29-12.2,年中大促,全面开启,万人空巷嗨抢家电。你想要的一切,我们都有

  赶紧约上你在苏宁的亲朋好友,来万象汇苏宁,专享内部价哦!11.30日照苏宁易购万象汇店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