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18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路线图公布!

2018-09-13 1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9月13日讯见习记者 丁一)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手大众网、凌云集团倾力打造的“一起跑 慢慢爱”2018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在9月16日太阳广场即将活力开跑。本次马拉松有近500个家庭、千余人参与其中,一起体会“一起跑 慢慢爱”的亲密无间,与家人跑出一个健康的未来。

       本次赛道经过精心设计,赛道设在太阳广场,此次赛道让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也能感受和领略太阳广场的沿途美景,在赛后留恋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人们一味停留在物质层面的追求,往往忽略了对家人的陪伴,不能给自己和家人更多的精神享受。而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一直倡导为家、为爱的理念,以健康跑的形式,不求速度与激情,不计时间与效率,只为让忙碌的人在奔跑的过程中享受温馨的陪伴。

     2018年9月16日,让我们与家人一起,相约日照太阳广场,用脚步丈量城市,为自己留下一个最有意义的暑假家庭活动纪念吧!“家庭马”版《速度与激情》倒计时还有2天,全民动员go!go!!go!!!下附路线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